“绿色赋能 职等你来”

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校企走进杭电——材环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郑灵吉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91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响应学校就业“双百行动”计划工作方案,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21材环学院承办“绿色赋能 职等你来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校企走进杭电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南楼一楼大厅举行。该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成效,为学生解决就业实事。

招聘会邀请了杭州市25家环保企业参加,就业岗位囊括环境类、材料类、机械类、电气化类等多个专业,现场气氛热烈。招聘会上,毕业班学生积极与对口企业人事面对面交流,加强了对岗位的认知,提升了学生求职能力。低年级学生应聘实习岗位,了解当下市场需求以及专业产业的发展前景,增加了就业信心和对专业实践和行业领域的认知。

同时,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与材环学院进行了校外实习与就业基地共建。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沈鸿海,材环学院党委书记沈莉,校招就处处长卢峰参加了授牌仪式。随后,材环学院与杭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展开座谈,在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转化、就业对接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此次招聘会是学院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学院也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持续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培育环保人才队伍,打造校企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