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并部署学院工作

发布者:罗晓璐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0

日前,学院在6教北316组织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围绕学院2022年半年工作重点做了总结发言,对学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院长张雪峰首先介绍了学院新入职的7位教师,并就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包括学位点申报和科研项目立项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孟庆宁副书记对学院学生就业和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动员老师们积极参与学生竞赛指导,并进行了廉洁廉政教育提醒。学院钟家松副院长对学院半年的科研和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注意事项,提醒科研项目负责人规范使用科研经费。学院党委书记沈莉副院长唐俊红强调了期末考试的要求,部署本学期教学材料归档工作

  最后,沈莉书记专题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案,并就学院下一阶段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全院师生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同时强调了寒假师生安全及疫情防控要求,并进行了师德师风、经费使用管理等廉洁廉政风险宣传教育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