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材料系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与之江实验室交流互访

发布者:张佳勇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

112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我院材料系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一行23人,前往之江实验室参观学习。

 

材料系教工第四党支部教工党员首先参观了之江实验室展厅,初步了解之江实验室的总体布局、发展动态、科研力量和园区建设;随后,重点学习了之江实验室在网络健康大数据、智能芯片、超级感知与量子传感等重要领域取得的代表性科研成果。参观结束后,我院材料系教工第四党支部教工党员与之江实验室成员进行了热切的座谈交流。材料系教工第四支部党员赵晓宇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之江实验室的建设目标、研究方向、应用成果,以及未来规划等。会上,我院材料系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与之江实验室研究人员围绕多个重要论题,进行了激烈讨论,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达到了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座谈结束后,支部教工党员在之江实验室智能感知研究院的高级研究专员陈智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智能感知研究院实验平台,并深入学习了智能感知研究院的成功建设经验。

随后,在我院院长助理赵利忠老师的带领下,智能感知研究院的研究人员来到了浙江省磁性材料研究院进行了回访参观。赵老师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实验平台建设情况、研究成果与未来规划。智能感知研究院的研究人员对我院的平台建设情况表示称赞,同时对我院平台的未来规划提出了一些见解,本次交流活动达到了互相学习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