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召开学生骨干纪律建设培训会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91

122下午,材环学院6中材环之家召开学生干部纪律建设培训会。学院纪委书记孟庆宁主持会议,学院各党支部纪检委员、骨干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和传达二十大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全面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作为党员骨干同学尤其是纪律检查委员,要牢固树立遵守党的纪律意识,明确自己的责任意识加强自己的思想修养,对纪律怀有敬畏之心。

会议进行了以案释纪的学习。学院纪委整理了违反疫情防控、意识形态考试诚信、宗教活动纪律等五类学生日常行为**案例同学们进行学习和讨论,要求支部纪检委员在支部内部进行学习。

最后,各支部纪检委员各自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反馈一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内容,持续推动学院支部纪律检查工作的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