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签名宣誓活动

发布者:张佳勇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优良学风,提升研究生学术道德水平,进一步营造严谨求实的学术氛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以“以信立人,以诚治学”为主题的学术诚信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学术诚信主题教育讲座、组织签署学术诚信承诺书、进行学术诚信宣誓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

1129日下午,学院开展学术诚信主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佳勇老师主持并作学术诚信主题报告,全体2022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中,全体研究生签署了学术诚信承诺书并进行了学术诚信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明了同学们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争做优良学风建设践行者的决心。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学术诚信教育,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学术诚信建设,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科学道德观念,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学术诚信,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