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学院工作

发布者:静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91

日前,学院在6教北316组织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围绕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重点做了总结发言,对学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院长张雪峰对学院财务工作包括学院业务运行经费2021年决算和2022年预算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了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情况和要求。学院副院长唐俊红对材料和环境专业的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教材检查和本学期教学材料归档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代钟家松副院长对学院上半年的科研和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实验室工作的暑期注意事项。学院党委书记沈莉强调了暑期师生安全及疫情防控要求,对2022年上半年的校内巡察和审计立行立改相关进行了部署,并进行了师德师风、采购招标程序、经费使用管理等廉洁廉政风险宣传教育提醒。

 

最后,沈莉书记专题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院下一阶段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全院师生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