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静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53

2022425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六教北306室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金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做动员讲话,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莉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金涛指出,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精神,校内巡察工作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强化基层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金涛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最后,金涛指出巡察组代表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同样接受监督,希望大家凝聚共识,严谨求实,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巡察工作任务。

沈莉代表学院党委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在发言中说,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是对学院党委和领导干部队伍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努力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学院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全体成员听取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汇报并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