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00

近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研究落实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带动全院党员师生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院党委书记沈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2021年学院结合实际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上下联动、有序推进,广大师生党员身体力行、学思践悟,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

对照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学院的先进经验,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总结。既要总结运用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更要结合2022年工作实际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

   上学期末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和个人都做了对照检查,明确下一步要做好“五个进一步”、“六个坚持”,即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坚持政治引领、坚持理论武装、坚持服务师生、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学以致用,奋力用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