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2021届毕业生升学率再获佳绩

发布者:郑灵吉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396

材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升学率再获佳绩,截至目前,材环学院21名同学被国内知名高校录取,升学录取率达25%。考研工作一直是材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优良学风,培育良好学术氛围和营造健康向上、刻苦钻研、争创一流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学院实行全员导师制,实现差异化精准育人,根据学科特性,引导学生培养科研兴趣,营造科研学术氛围;举办考研分享会,组织考研慰问等系列活动,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帮扶学生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从报考、备考到复试全过程的技术指导,关心考研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困惑。

材环学院2021届报考研究生人数占比60%,截止目前,共计拟录取21名同学,其中保研1人、国内考研拟录取20人。拟录取学生中,多人被浙江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其中52.38%的本科毕业生被985211高校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