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校友招募令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436


时光飞逝

当年的纯真青涩青春回忆是否又浮现在眼前

不可分解的缘分将我们相连

从此我们便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材环人”

此去经年

你走向更大的世界

母校仍在梦想起飞的地方眺望

期待你的音讯和成长

各位亲爱的材环校友:

为整合校友资源,共谋发展,学院将成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生校友理事会”,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凝聚校友力量,共促学校发展,现征集你们的坐标与方位。

各位亲爱的材环校友,一起来吧,一起加入我们材环校友理事会吧!一起描绘宏伟蓝图和谱写华丽乐章吧!无论身在何方母校始终是你们的精神家园,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毕业生校友理事会建设是我校校友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材环校友包括已经毕业或在校的材环学院校友。欢迎各位同学自荐和推荐优秀校友,联系电话0571-86878539,邮箱 zsh@hdu.edu.cn,截止时间10月15号。

材环学院校友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