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敬英雄”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赴德清县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英雄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448

516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代表来到德清县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学党史,敬英雄”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足迹,坚定党员信念。

德清县革命烈士纪念碑位于塔山森林公园烟霞坞,纪念碑在青山绿树的衬托下,显得尤为庄重肃穆。周边半圆形的白墙上,84位烈士的简历都刻在了黑色的石碑上,在庄严的石碑前,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追忆烽火年代革命先烈的英雄无畏,感叹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坚韧。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学习党史,致敬英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党员同志在沈莉书记的带领下,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是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系列之一,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也是对红色百年党史的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做好育人工作,不忘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