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继续加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66

各党支部: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精神,同时持续、深入地学习好党史,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前期开展了“寻访红色记忆 践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梳理和总计,现发出继续加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现将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寻访红色记忆 践悟初心使命

二、活动时间

5月中旬-6月末

三、活动内容

通过带领新党员开展一次集体宣誓,支部书记上一堂党课,以二级党委或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党史主题学习、组织一次志愿服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寻访红色故事地标、探寻革命故事等形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和认识。

四、活动要求

1、各支部要落实活动内容

2、各支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可以自行选择路线,(教工支部也可参考学院提供线路)。

3、各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需要提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总结1份,照片4-6张照片、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稿1份,将在学院或学校网站上进行展示和宣传。

     相关材料请发送王叶邮箱。

联系人:王   0571-87713539  邮箱wangye@hdu.edu.cn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510

参考地点

1、红巷精神纪念旧址群(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钱学森故居、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2、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杭州青年运动史馆、钱学森故居、郁达夫故居

3、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夏衍故居、浙东人民***金萧支队艮山门外426十二烈士纪念馆

4、朱德纪念馆、京杭大运河博物馆、长河革命历史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