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涛教授高水平论文被nature Communications录用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761

    近日获悉,我院苏伟涛教授的论文‘In Situ Topographical Chemical and Electrical Imaging of Carboxyl Graphene Oxide at the Nanoscale’被Nature,这是我校教师首次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的论文被Nature子刊录用。

    该论文涉及当前国际材料研究热点氧化石墨烯,苏教授通过使用针尖增强拉曼技术,首次实现了氧化石墨烯表面官能团的高空间分辨成像(分辨率10nm),并利用高空间分辨针尖增强拉曼与开尔文电势显微镜联用模式,对纳米尺度内表面缺陷对电学性质的影响进行了创新性研究。

    苏伟涛教授的研究成果获得了国际同行的认可,代表我院教师的研究成果已经从单纯数量增加进入到质量提升阶段,表明我院的科研水平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