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师生党员掀起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热潮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350

1018日上午9:00,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在院党委的号召和组织下,齐聚在6教南008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学院各党支部也纷纷通过网络直播、微博等形式组织动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在办公室、实验室、宿舍、教室等地进行观看活动。

党员代表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开幕式的全部过程。他们认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代表着我们伟大的祖国又迈上了新的发展台阶,对此,他们无比的兴奋和激动。十八大召开以来,国家经济、文化、军事、教育等各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和进步。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全国人民树立了新的信心,鼓起了新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我院党委书记黄良说,“今天,举世瞩目的十九大开幕了,习总书记作报告,报告的内容归穿到本世纪中叶的展望与实现,报告解读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思想提出新目标,新方法将带来新生活。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院教师党员代表王珺说,“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其中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报告中体现出中国自信、自强的方面。习总书记向全世界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辅导员,应紧紧抓住这一时代机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祖国建设培育优秀人才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代表史逸文说,“习主席在发言中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了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是应当有当代青年的担当和志向,不忘入党时的宣誓,不忘历史赋予的使命。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国家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这要求我们青年党员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和义务,迎接挑战,把握机遇。青年党员,应当是时代的先锋,应当是实现伟大梦想,推进伟大事业的排头兵。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我们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