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458

1220日,材环学院在6教(信诚楼)北12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良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全体教师通过观看视频、学习文件等方式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黄良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教职工和各党支部要通过各种形式,持续深入广泛地开展学习活动。不仅要在全院教师群体中,还要带动学生群体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使各党支部、各团支部、各班级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联系实际,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到实处。要利用十九大精神指导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争取将学院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到一个新的台阶上。要努力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争取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