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万忠义、刘珅荣获2016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十佳科创之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380

11月23日下午,2016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十佳科创之星”评选在我校科技馆二楼扇形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学生会、研团委科创社承办。经过面向全校研究生的海选和激烈严格的初赛之后,来自7个学院的15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最后的“十佳科创之星”角逐。

作为浙江省首批五所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我校始终把研究生培养质量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结合国家重大科技攻关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高素质的研究生,毕业研究生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此次举办研究生“十佳科创之星”评选,奖励学术强、科研强、创业强的优秀研究生典型,为继续发挥我校优秀研究生的榜样作用,调动我校研究生参与科技创新、科技创业的热情,提高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创业能力。

大赛邀请到来自7个学院的专家、教授担任大赛评委,每位选手进行ppt展示并接受评委提问,不同的思想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十五位选手答辩完成之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研工部部长罗志增教授现场点评。最终按照评委打分,产生本届“十佳科创之星”,他们是: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万忠义,计算机学院姜剑,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刘珅,经济学院倪瑛,电子信息学院靳培培,电子信息学院温端强,机械工程学院冯国栋,理学院张桂军,电子信息学院江倩,电子信息学院李钟。其中第一名奖金3000元;第二至五名1000元;第六至十名500元。至此,2016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十佳科创之星”评选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