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306

题目:Applications of Molecular Simulations on Materials
        时间:09月08日(周二)上午10:00

        地点:第6教学楼南528

 

     报告人简介:陈正隆,台湾中山大学化学系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艾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St. Louis)博士后。

    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分子模拟在光电材料、生化及药物体系、功能性聚合物的应用。研究方向有光电性分子、金属氧化物晶体、纳米级自组装聚集体以及树状物的结构、相变化、功能与物理化学特性的研究,生物蛋白质折叠与反折叠的结构、动力学研究,生物分子与药剂分子的作用,药物活性与结构,活性位点的预测,纳米磁性粒子的物理性质模拟以及材料性质与筛选能力之动力学模拟。


欢迎广**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