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受邀参加2014年德国洪堡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6浏览次数:242

    201463日至64日,一年一度的亚历山大·冯·洪堡基金会年会如约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500多名从事各个领域的在德研修的洪堡学者受德国联邦总统约阿希姆·高克(Joachim Gauck)的邀请,于63日做客总统府望景宫。我院正在德国明斯特大学从事洪堡研究工作的青年教师李领伟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洪堡年会,并有幸与德国总统高克先生和洪堡基金会主席施瓦茨教授交谈并合影留念。

    洪堡年会于德国当地时间63日下午三点举行,在总统府后花园,德国总统高克先生和洪堡基金会主席施瓦茨教授先后致辞,欢迎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不同领域的优秀青年研究者齐聚柏林,共享这一学术和人文交流的盛会。致辞结束后,总统同洪堡学者及其家属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在与李领伟老师合影时,得知李老师是从事磁致冷材料及其应用的相关研究并取得了一些有意义的成果时,总统表示由衷的赞赏,同时祝愿李老师在学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