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4年暑期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1浏览次数:342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14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2014年暑期研究生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本学期研究生放假时间为6月19日,下学期老生报到时间为9月21日,2014级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2日。
二、安全注意事项
1、暑假期间研究生公寓和研究生餐厅正常开放。
2、放假前,各位研究生导师务必加强对所指导研究生的安全教育,确保研究生留校离校期间的安全。
3、留校研究生须遵守学校实验室和公寓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禁品,严禁留宿他人,违反规定者将严肃处理。做好降温避暑,防范台风雷电,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
4、离校研究生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保持通讯畅通,遇紧急事宜及时报告。
三、假期工作安排
1、请各学院做好留校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并于6月18日前将本学院留校研究生名单报研工部备案(报送格式见附件),暑假期间留校研究生如有变动,要及时报研工部。
2、各学院须利用假期时间,合理安排研究生进行学习、工作,督促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抓紧时间就业,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就业工作。
3、7月2日起,研究生院、研工部开始暑期轮休,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行政楼2楼)有教师值班,可以办理有关事宜。
四、假期电话:
公寓值班:85998071;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86919139,86919142,87713515,86919141;学校值班:86878555,86915110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