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 Guohua

Publisher:王叶Release time:2020-05-15Browse times:329

白国华 Guohua Bai 特聘教授

所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导师类别:硕士生导师

专业与研究方向:磁性材料

硕士招生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baigh@hdu.edu.cn

 

个人简述

工学博士,校特聘教授。1990年出生,陕西延安人,中共党员。2012年6月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材料学院,2017年12月获浙江大学博士学位,期间赴美国阿拉巴马大学MINT中心交流访问。2018年1月起在浙江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20年4月加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研究领域与成果 

围绕电子器件高频化、集成化、小型化的发展趋势,长期致力于软磁材料基础和应用研究,包括高频软磁薄膜的制备与性能、软磁功率铁氧体的制备与应用、金属软磁及其复合材料、高性能软磁金属粉体的雾化制备等。获201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8年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在Acta Mater., Appl. Phys. Lett., Ceram. Int.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17篇。申请发明专利15件,已授权7件。参与编写磁性材料相关著作1部。完成多项国家、省部级和企业委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