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31

近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沈莉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一是,要深刻把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主线,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牢固树立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生存、发展的生命线的意识进一步做好本科生、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计划三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亚运会亚残运会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学院疫情防控严格干部请假、师生请假制度严抓强管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扎实推进平安材环建设工作四是坚决守好新时代校园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学院党委主体责任精准施策,提升应对意识形态风险挑战的能力。进一步畅通意见建议反馈机制,主动发现和识别学院相关的各类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