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疫情大考 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材环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专题会

发布者:郑灵吉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533

近日,为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响应上级党组织“关于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在疫情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院党委书记沈莉主持。

会议传达《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疫情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通知》浙教党办函〔2022〕6号精神,要求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投身疫情防控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借助学校特色、突出数字赋能,注重利用数字技术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筑牢坚实屏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号召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按照校院两级党组织的部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纪律和要求,做好“五个带头”,并带领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做好“七个严格落实”,让党旗在校园“战疫”一线高高飘扬,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