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学习会

发布者:郑灵吉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286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材环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于1286教中301参加学校全会精神直播学习会。各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当学习会开始,全体杭电的党员肃然起敬,细心聆听并吸收党的教诲。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该《决议》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为中国新时代的发展规划了方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大家也进一步通过直播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在学习会期间,各党员庄严肃穆,屏息凝神,并且认真做好笔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因此,认真学习并感悟其中的思想内涵大有裨益,将有助于杭电的党员们个人精神境界的开括与升华,更好地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