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日暨学院校友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581

“时维十月,序属三秋”,10月23日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迎来了建校65周年。65年栉风沐雨,65年桃李芬芳,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学院在6中5楼也顺利召开了院校友筹备会议。院党委书记沈莉、副书记孟庆宁、教师代表和11名校友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沈莉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党委副书记孟庆宁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随后与会校友自由发言。校友们相继交流近年来工作履历,回忆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美好时光,感叹毕业至今学院的变化与成长,对学院给与自身在扎实专业能力的培养,勤奋务实精神熏陶等方面表示真挚感谢,希望以后有机会能为学院发展建设尽一份力现场欢声笑语,氛围十分融洽。教师代表陈建军老师和倪华良老师的精彩发言也博得了校友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院党委书记沈莉做了总结发言,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与学长、学姐之间的小故事,期盼校友之间可以营造友好互助的温馨氛围,再次表示学院永远都是各位校友们可以停泊的港湾,希望在各位校友的帮助下,进一步做好校友理事会的建设,期待更多校友加入我们材环温暖的大家庭中,并感谢校友们给予学弟、学妹们的经验分享以及对学院建设提供的帮助,祝愿各位校友事业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