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郑灵吉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681


62日,浙江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周照东副书记一行受邀来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宁、研究生辅导员周盛华、本科生辅导员王叶、郑灵吉参与交流。

孟庆宁副书记对周照东副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生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团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今后的规划。

双方就党建工作、学工品牌建设、毕业生深造率提升等几个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讨论气氛热烈。经过交流,双方在几个方面有一致的想法:在学工品牌建设方面,要立足学院的专业,强化优势特点,打造特色品牌;在毕业深造率方面,对学生的考研做正向引导;在党建工作方面,注重基础工作,加强对党员队伍教育管理。

此次交流活动成果颇丰,今后双方学院还将在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更为密切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