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2021年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195

各位老师:

我院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风清气正,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遵守工作纪律。1.命题人员、复试面试专家和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承诺》,不得组织参与任何形式的辅导活动,不要接待复试的学生;2.严格执行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有关规定;3.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范程序;阅卷和面试专家要严格按照规定对学生做出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要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4.参加复试的各位专家准时到达考点,勿迟到,在签到的时候手机务必关机上交,不能带入考场。5.在面试过程中注意言行。

二、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在复试录取工作中,任何人不得接受与复试录取工作有关的宴请和礼品、礼金,不得参加可能影响复试录取结果公平公正的娱乐、健身等活动,严禁替人打招呼、说情,严禁利用职权****。

三、严格执行回避制度。教职员工亲属参加复试时,应主动申请回避或被告之回避。

四、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对于工作不力并给学校复试录取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或个人,要追究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责任人的责任。对复试录取工作中违反规定、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的人员,学校将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要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举报电话:0571-87713540;举报邮箱:mqn_2006@hud.edu.cn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