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403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基础,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于317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部署2021年度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党委副书记孟庆宁及其他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孟庆宁首先向大会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党建巡查反馈要点,对上一年度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同时,向大会通报了学院各党支部调整和支委改选的相关情况。

在此基础上,学院党委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在组织架构和支委成员调整的基础上,进一步固本强基,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两个标准”达标创建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制度,每月至少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至少讲一次党课;三是各支部一个季度至少开展一次自选主题的特色活动,同时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教育;四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教育培训等。

随后,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谢书琴代表学院党委与党员教师代表张栋共同签署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此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扎实推进我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