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材环十年 感恩有你”十周年典礼

发布者:郑灵吉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570


12月9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科技馆报告厅举行“材环十年 感恩有你”十周年典礼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学校办公室、科研院、人力资源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委学工部、电子信息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学院工作过的领导和老师,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典礼在材环学子的声声祝福中拉开序幕。

典礼伊始,原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季振国,原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良以及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以视频的形式为学院带来“十年寄语”。

朱斌致辞,他对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十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他认为材环学院今日的成绩是几届班子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全体专任教师甘坐冷板凳、十年磨一剑的结果,是全体材环学子刻苦钻研、追求上进的结果,并对材环学子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奋发进取,筑梦材环。


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李文钧致辞。他对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并表示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与电子信息学院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都有相契合之处。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唐俊红代表学院致辞。她回首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十年间的发展历程,从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教学与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办公与实验场地等进行全方位总结。

典礼上,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对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学生进行祝贺,并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材环之星表彰仪式,领导们为2020年度材环之星颁奖。材环师生饱含深情,以歌曲、相声、朗诵等形式向学院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