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420

11月11日下午,材环学院在第六教研楼中325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教学副院长唐俊红、科研副院长钟家松,党委副书记孟庆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主持。

根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安排,11月15日至17日专家将进校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唐俊红副院长对学院师生作了部署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任课教师要重新检查各自教学文档,发现问题并马上解决;二是任课教师要准时上下课,使用上课啦点名提醒学生前排就坐;三是要深入学习培养方案,熟悉课程授课计划;四是全院教师16日和17日需在校,对照学院群里工作安排表做好各自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强调: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高度统一,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回访工作;二是要求本周完成任课教师个人教学文档自查并签字确认;三是本周安排并完成各专业培养方案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