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材环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观看电影《夺冠》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75

榜样引领|材环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观看电影《夺冠》

——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使当代大学生深刻感受榜样人物精神力量,材环学院党委于1016日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观看电影《夺冠》。

随着电影片头曲的响起,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学生党员们认真观看影片,从中感受榜样力量,学习中国女排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19级研究生支部书记赵瑜佳分享到,1981年到2019年,从首夺世界冠军到十夺冠军,冠军背后凝聚着女排姑娘们的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她们一次又一次的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理应自觉深刻理解和学习女排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弘扬女排精神。

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曲凯歌说到,电影中有句台词‘中国女排是什么?不是你,也不是我,而是我们’,这是一种团队精神,一种彼此的信任和依托,是一股巨大的精神力量。对于中国来说,发展之路注定不会轻轻松松,我们要发扬女排精神,坚定自信、敢于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