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707

918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院长张雪峰,院党委副书记孟庆宁及党政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等参加。

会议在雄浑庄严的国歌声中拉起帷幕,孟庆宁首先代表学院宣读了2020级新生班主任聘任名单。谢书琴为何志伟、杨涛、裴浪、王春晖、徐少丹等班主任们颁发聘任证书。

随后,何志伟代表新生班主任向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分享了求学的经历,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做到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

    谢书琴围绕在什么样的学校、在什么样的学院、想成为什么样的自己等三个方面对同学们作出殷切嘱咐。她指出,同学们要学会利用资源和环境,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规划,要学会将独立与合作、学习与生活、眼前和长远相结合,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和丰富多彩。

2020年,浙江省将“新材料”“互联网+”“生命健康”列为三大科创高地,凸显了材料科学和环境科学的重要性。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围绕国家战略、浙江产业和学校优势,形成了磁性材料、电子材料、环境检测等特色方向,根据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需求,聚集了来自全球知名高校的逾百名优秀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