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审议通过年终分配方案

发布者:静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83

    1211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届四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在6教北406教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院长张雪峰从基本内容、制订原则、制订过程等方面对《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和绩效考核奖分配方案(审议稿)》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党委书记谢书琴重点解释了专任教师绩效考核奖的发放办法。

    按照会议议程,分组讨论审议了分配方案。在听取各组讨论情况后,党委书记谢书琴就教师们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作了反馈说明。会上,全体与会教职工通过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表决办法(草案)和学院第二届四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监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和绩效考核奖分配方案(审议稿)》

    通过自荐和推荐确定了学院年终分配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监督审计小组成员名单。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勤奋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勇担重任,与学院一道同成长、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