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07

116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全体师生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担当全院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进行传达、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与会的师生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后会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谈了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谢书琴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是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的行动纲领,增强了我们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发展好的信心和勇气。

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坚持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还需要我们在教育过程中传承。新时代,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大学治理是国家治理的组成部分,不断深化学校管理改革,推动教育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事业培养更多地接班人,不断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

材料系教师吕燕飞

随着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将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更加充分展现。我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前所未有地感受到制度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深深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应将我们的自信传递给下一代,培养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让一代一代人都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赵瑜佳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使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根本依据。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第一位问题。目前我国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也让我更加坚信:只有社会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是党和人民从历史和现实中得出的不可动摇的结论。要想实现国富民强,我们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