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朗诵分享会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772

116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朗诵分享大会在七教127拉开序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分享会。

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开启了分享会第一个篇章——敬业篇,材料系教工第二党支部用诗歌《脱贫攻坚初心,为民立即使命》,歌颂了党带领全国人民脱贫攻坚的壮景。第二篇章天下篇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献上《沁园春·长沙》,材料系教工第一党支部朗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抒发革命青年以天下为己任的豪情壮志,展现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最后的信念篇部分,18级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环境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材料系教工第三党支部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都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继续前进,开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征程,奋力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辉煌的决心。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朗诵分享会推向**。参加分享会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诗歌朗诵会的形式分享学习体会,是每一位党员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应该永远保持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赤诚之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与使命的重要意义。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