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组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书育人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林颂钧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38

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学生服务”宗旨,全面了解广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调动学生参与学院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院于9月23日上午、9月25日上午和9月26日下午分别组织召开了大二、大三、大四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孟庆宁主持,副院长唐俊红专业系主任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三十余人等参加。

在各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院老师们积极听取学生们关于学科培养计划、学习情况、科研训练计划、专业就业方向和前景、实习就业和考研等的意见和建议。系主任等老师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老师们就大学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学习方法、学习心得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当前目标和发展方向。

俊红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们反馈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后期学院将会统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本期专题调研是材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和学生交流的重要平台,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