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师陈林飞为学生开展《大学物理》课程答疑

发布者:林颂钧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749

进一步推进校园学风建设材环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物理》课程答疑活动。此次活动邀请理学院教师陈林飞,为全校修读大学物理课的学生开展答疑。

答疑课上,陈林飞老师首先就《大学物理》课程中的重点难点知识进行了梳理分析同时课本习题进行讲解。最后,针对同学们的具体疑问进行一对一解答。

陈林飞老师对学生的学风和态度表示高度肯定,她表示,本学期学校开展“点名系统”课堂考勤工作以来,专业课堂到课率明显提高。但由于高考改革,部分同学高中选考科目不同,对物理课的学习基础差异较大,教师对课堂授课难度和进度把握主要针对大部分同学,很难面面俱到。通过这样线下答疑的形式,能增强学习的过程管理,解决课程知识的针对性问题。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答疑课让自己受益匪浅,巩固了学知识,学习到了各种题型最适合解题方法,开拓了思路。大家期待以后类似答疑活动能长期举办

据悉该活动分别于425日下午和26日下午举办两场,共计一百三十余学生参加不少同学因没有座位而站了两个小时听完全程讲解答疑现场场面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