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仪、材环、外国语、卓越学院共同举办“初生为材,外放卓彩”2018级新生联欢晚会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980

    12月2日晚,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卓越学院联合呈现的“初生为材,外放卓彩”2018级新生联欢晚会,在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校团委、外国语学院、生仪学院、材环学院、卓越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

  晚会以卓越学院炫酷、动感的电子舞开场,荧光与黑暗交织,碰撞出炫酷的火花,用科技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随后,生仪学院为大家带来了小品《合作才能共赢》、舞蹈串烧《Boom Boom Bop》、歌曲串烧《章鱼烧不要葱》;材环学院表演了小品《杭电攻略》、舞蹈《Crazy bood》、歌曲《我爱的人》《飘向北方》;外国语学院带来了杯子舞《Cups》、歌曲串烧《love line》、舞蹈串烧《dancing kill lazy》;卓越学院表演了吉他弹唱《双曲线之恋》、小品《新闻联播》,现场洋溢着青春的**,展示着新生的跃动与飞扬。最后,在四院新生班助的暖暖问候中,晚会氛围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