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组织开展“筑梦新时代”本科生班主任主题班课展示大赛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562

1114日下午,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和全国教育大会重要精神,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围绕“筑梦新时代”组织开展了材环学院第一届本科生班主任主题班课展示大赛。院党委书记黄良、校党委学工部思政科科长段利强、院学工办主任黄颖、材料系主任钟家松、实验中心主任席俊华、环境系副主任张栋,以及部分专业老师、校先进班主任代表等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8位班主任参与,他们紧密围绕“筑梦新时代”的主题,牢牢把握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立足当下社会发展的现状和需求,结合自身学科专业背景、学习和生活经历等,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纷呈的主题班课。

        最终,邬迪华老师的《中国环境人的担当与使命》和刘娟娟老师的《习惯,决定你的未来》获得了一等奖,傅力《美丽化学,美好生活》、吴诗婷《梦想照进现实,做一个有理想的材料人》、林葆《“笃行”——大学生实践的学习和学习的实践》获得二等奖,周卿伟《在责任中认知与成长》、李心悦《高瞻远瞩,放眼未来——做自己的“明灯”》、杜佳《建设生态文明——从我做起》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