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举行学生工作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720

115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集中学习会的有关会议精神,材环学院举行学生工作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滨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在学校学生工作集中学习会上关于《高校学生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报告,以及辅导员工作价值、学生工作方法、重点关注学生群体工作开展、如何能更深入学生群体等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同时会议梳理了学院近段时间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规划和制定。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薛书记的报告具有很高的政治站位,逻辑严密、立意深远,密切贴合学生工作实际,具有极高的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勤于总结,认真反思,努力做好学生工作,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初心、责无旁贷的义务感和使命感为学生做好服务,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