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783

1019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6教北118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良、党委副书记胡海滨、招生就业处主任彭萌萌、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等参加会议。

会上,彭萌萌作了关于《心动更要行动》的就业动员报告,从去哪儿了、现实如何、该怎么办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材环学院2018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及就业去向,以及近年来我校就业形势、校园招聘情况等,并详细分析了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指出当前我国产业状况冷暖不均,地区发展分化严重,但是政府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仍然比较巨大。相比去年同期,企业更早地进入高校收拢人才。在面对当前就业大好的形势下,毕业生仍然需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同时,彭萌萌建议2019届毕业生应调整好心态,树立自信;深入思考,准确定位;早日行动,把握机遇;做人做事,用心用力。

黄良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针对同学们的个性需求,学院会制定出详实有效的解决措施,为每一位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使每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胡海滨就找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叮嘱学生要做好岗位分析等前期基础工作,有针对性、有目标的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材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