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党委举行选树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94

627下午,为进一步调动激发各级党组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材环学院党委在六教中325教室举行了“材环学院选树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全院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评选活动中,4个教工党支部通过PPT分别总结汇报了20172018年度的工作,重点展示了各自在基层组织建设等活动中的主要工作及所取得的业绩。此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标杆党支部”1个、“最受教职工喜爱的支部书记”2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

从申报材料和现场展示的情况来看,过去一年,我院各教工党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为主线,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相结合,与推进学校发展的“奋进之笔”相结合,深入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进支部的各项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探索实践,在推进学院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有效作用。(罗晓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