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联合学正小学开展环保小课堂活动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47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动员会部署要求,发挥广大青年学生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助力美丽浙江建设,材环学院绿色青年社团与材环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学正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在行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4月8日,志愿者们奔赴学正小学四年级(2)班,给小学生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课堂。志愿者们以通俗易懂的形式,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为小学生们传授了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深入浅出地帮助小朋友们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课堂上,小学生们积极抢答,热情高涨,收获了良好的课堂效果。

   “给小学生讲课,看着同学们的积极向上的少年模样,真的感觉自己都充满了朝气与活力。也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我们的讲解了解更多有关垃圾分类有关环保的知识。”担任本次讲解的大学生陈玉青在课程结束之后如是说。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学生和小学生,小学生和家长能够连接成一体,为美丽生活种下更多青春的种子,同时也让垃圾分类的美德以及环保理念深入更多家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