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举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354

6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在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滨、辅导员于平原老师的组织下,于六教北114教室举行了“材环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评选活动中,2个本科生党支部和2个研究生党支部,通过PPT演示分别总结汇报了2017—2018年度的工作,重点展示了各自在基层组织建设等活动中的主要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如:2017—2018上学期各学生党支部在材环党委的组织下参观杭州党史馆,结合自身实践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史;又如环境系党支部和16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史逸文、程凯、赵鹏三位“优秀共产党员”,侧重展示了他们“以党建带科研、以科研促党建”的学习特色,成为与会人员的榜样。此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

    从申报材料和现场展示的情况来看,过去一年,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线,深入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进支部的各项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党建的科学化水平,在引领大学生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