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江荣一行来材环学院指导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49

523日上午,副校长徐江荣携审计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走访材环学院,指导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教授、教学委员会和教学督导组成员等参加迎检。

按照学校要求,季振国院长做了PPT汇报,具体汇报了从学院简介、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本科教育和发展情况、学生发展、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学院特色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等8个方面的内容。唐俊红副院长介绍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主要从学院在教学文档材料、自评报告撰写、教风和学风建设措施、学院环境与文化及迎评方案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和相关措施做了详细地汇报。

针对汇报内容,检查组成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与建议。徐江荣副校长肯定了学院的特色亮点以及在学生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建议,学院介绍围绕学院定位、人才培养、科教融合(重点介绍)、问题自评四点进行展开,突出自评报告中学院的特色。学院要做好审核评估期间的教师授课安排、教学文档准备、学院文化宣传、专家进校期间的值班安排等工作,要求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午,材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传布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准备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