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老师团队(5人)

发布者:张佳勇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7062

张峻老师团队(5人)

负责人

张峻

张峻1985.05出生,男,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2011年毕业于武汉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2011年获武汉大学工学博士学位。现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浙江省材料学会会员。主要从事纳米能源催化材料研究,在纳米材料的制备改性,以及能源催化的应用方面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C, Scientific Reports, Catalysis Science & Technology等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40篇,引用2300余次,H因子26授权发明专利6项。先后主持国家青年基金1项,省基金2项,参与国家基金、省厅级项目4项。  

Email:zhangj@hdu.edu.cn

团队成员

林葆

林葆1986年生,男,博士,讲师。2017年毕业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同年被授予博士学位。现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任教师。主要研究微纳米多孔金属制备技术,超声波化学,以及热脱合金技术。擅长操作电子扫描显微镜,小角X射线散射原位观测实验。曾在Chinese Science Bulletin, Materi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B, Scientific Reports,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等国际杂志发表SCI论文,国家发明专利3项,承担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指导学生参与互联网+创业大赛,获得国家铜奖一次,省二等奖一次,指导学生获得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一次,浙江省新苗计划二次。

Email:linbao@hdu.edu.cn

贺君敬

贺君敬,男,1986,博士学历学位,讲师,硕士生导师,2016博士毕业于皇家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领域:用于航空航天、火电、核电领域的金属结构材料的高温性能评估和预测;跨尺度模型研究,第一性原理计算,材料理论与计算;材料基因工程,神经网络与材料科学;材料结构与性能等。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A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国家高水平大学公派博士研究生项目。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并作学术报告十余次。担任8个国际期刊评审。

Emai:junjing@hdu.edu.cn

张春晓

张春晓,女,1982年出生,讲师,工学博士。于2001.9-2005.7就读于吉林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于2005.9-2010.7 就读于吉林大学(高分子材料专业,硕博连读),获吉林大学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制备、改性及其应用研究;精密陶瓷粉原料及其产品的产业化研究;高分子功能涂料的研发与应用研究。上述领域的研究工作在 Science in China Series B-ChemistryMaterials Science Froum等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SCIEI论文十余篇,专利十余项。

Email:zcx8@hdu.edu.cn

陈雷锋

陈雷锋,男, 20049月考入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在发光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碳纳米管及其场发射性能研究,2009.07 在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获理学博士学位;于2011年至2013年在浙江大学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师从于杨德仁教授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方向为太阳能电池薄膜的制备与表征。2014.03-2015.05 在丹麦科技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作为项目成员参加过国家自然基金(No: 6057100490406024)碳纳米管场发射电子源和碳纳米管场发射自旋电子源(No:608770070)以及国家自然基金(No: 61072015)基于金属氧化物ReRAM的稳定性,杯芳烃金属-有机骨架质子传导材料等的研究(No. 2120105120099月进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所从事材料半导体光电薄膜的制备与表征研究。

Email:chlf@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