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IT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127

2018426日,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主办、浙江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协办的“2018世界IT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科技馆隆重召开。上午9:00,副校长郑宁主持了开幕式,校党委书记王兴杰致开幕辞、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介绍了浙江省海外引才有关政策、校长朱泽飞主旨演讲介绍学校的发展状况,随后俞俊教授、罗国清研究员、陆晓铭研究员和张雪峰教授分别作了精彩报告。

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了材料学科分论坛,院长季振国教授,赵红挺教授、陈大钦教授和张琪教授,创新材料研究院院长张雪峰教授和李领伟教授,相关材料学科的青年俊才参加了分论坛。学院党委书记黄良主持会议,院长季振国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挑战和学院未来的发展宏图。随后,各位海外青年学者**洋溢的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和研究成果,与会教授针对研究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术氛围非常浓厚,达到预期目的。热忱欢迎海外青年俊才加盟杭电,祝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