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245

322,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组织要求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牛东红莅临参加,会议由黄良书记主持,院长季振国、副院长唐俊红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前,学院党委按照工作部署进行了理论中心组专题讨论,广泛收集了各方意见和建议。会上黄良书记从思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其他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贯彻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内容都比较具体、剖析较深刻,并对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汇报。

最后牛东红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在肯定了学院取得成绩之后,对学院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基层党委要更加重视从严治党,做好党员教育;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寻找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三是分析学院的短板,找到学院的特色所在,发挥最大力量做到更好。(材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