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351

122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浓浓。材环学院于科技馆教工之家举行了2018年迎新年茶话会,邀全院教师共贺新春。院长季振国、院党委书记黄良、副院长唐俊红、党委副书记胡海滨、院工会主席陈建军以及全院教师共计一百余人参加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伊始,季振国首先对我院2017年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2017年大家作出了不小的成绩,为材环学院的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同时,他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在2018年创造新的佳绩。黄良也对我院2017年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向全院教师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季振国和黄良代表全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为了给全院教师提供一个温馨、愉悦的欢乐氛围,学院分工会不仅为大家准备了材环学院照片墙的全家福签名活动,还准备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除此之外,季振国、黄良、唐俊红、胡海滨等领导班子成员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歌曲演唱《草原之夜》、《乡间的小路》、《荷塘月色》、《云姐姐》等,精彩的演唱让大家感受到了几位领导出众的演艺才华。一首团队教师演唱的《过火》,配合默契,高度还原原唱,也让大家高声喝彩。大家还为一月份出生的老师集体庆生,齐声高唱《生日快乐歌》,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生日氛围。

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学院工会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有趣、开心的游戏环节。《猜猜他(她)是谁》游戏,以教师婴幼儿时期的照片进行展示猜谜;《遥控指挥踩气球》游戏,两人合作,一人蒙面踩气球,一人进行指挥;《你来比划我来猜》,两人合作猜词语;《流水线》游戏,团队合作进行接力,使乒乓球平稳到达终点。各游戏环节精彩频出,笑料不断,其乐融融,给全院教师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此次迎新年茶话会不仅为学院教师搭建了可以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相互合作的平台,还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和新年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就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2018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