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开展材环直播之材料科学基础期末复习辅导课程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500

115日,材环学院组织开展材环直播系列活动,该次活动以专业课程——《材料科学基础》课程的期末复习辅导为主要内容,邀请了材料专业老师孔哲为学生讲解课程重点及复习方法。

孔哲,博士学位,于2011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系,2011年获浙江大学理学博士学位。现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系副主任。主要从事低维纳米材料研究,在自组装单分子膜和石墨烯两种低维材料的应用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具有国内领先水平,2013年论文《Study on preparation method for short-chain alkylsiloxane self-assembled monolayers and the diffusion behavior of copper on silica surfaces》发表于《Applied Surface Science》。2015年论文《Charge-tunable absorption behavior of DNA on graphene》发表于《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B》。

    据悉,该次直播活动为材环直播系列活动的第三期,当日观看直播达274人次。该次直播不仅为学生准备了干货满满的章节重点梳理,还有解惑答疑、线上互动等项目。孔哲老师利用自身雄厚的专业基础知识功底,为学生们提供了可靠耐心的备考指导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