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环学院召开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王叶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314

313日下午,材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小组召开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良主持。

会上,黄良重点传达了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的重要讲话,积极贯彻落实,将会议精神来融入结合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等每一项工作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材环学院制定了2017年年度工作计划。该计划涵盖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师风师德建设、民主管理、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从学院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学习贯彻上级和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法规和制度,开展“三育人”活动,发挥教代会、工会等群众团体和民主党派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作用,继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做好党员组织建设,积极宣传学院工作,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教育,开展凝聚力工程等具体内容上进行一系列的安排部署,力争为材环学院的发展和提升奠定坚实基础。